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20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问责管党治党不力责任人138人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青、赖佳伟、王科)12月13日,广水市纪委监委通报称,今年以来,该市已问责落实管党治党不力主体责任人和监督责任人138人。
  “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近年来,该市全面加强“三大攻坚战”、作风建设、民生领域、社保基金管理等工作的监督检查,采取分散发力和集中问责的方式,强化问责合力。实行单位问责情况与年底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等挂钩,个人问责结果与职务升迁、职称晋升等挂钩。今年上半年,该市召开作风建设“千人大会”,现场曝光25个单位涉及民生、干部作风等16类问题,目前相关单位已全部整改到位。
  “从老百姓不顺心的小事、烦事改起,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该市纪委监委干部说,下一步,广水市将继续实行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倒逼责任落实,通过严肃问责,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问责管党治党不力责任人138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