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14名“最美随县人”获表彰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特约记者江开军、程鹏)12月24日晚,首届“最美随县人”颁奖晚会举行,10名“最美随县人”获得万元重奖。
  据悉,首届“随美随县人”的评选工作自2018年初开始,历时一年。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全县推荐人选200余名。人选名单及基本情况经网络公示,50多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评审委员会确定入围名单,最终由随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确定获奖名单。本次表彰了10名“最美随县人”和4名提名奖获得者,其中“最美随县人”奖金额度为每名1万元,提名奖每名2000元,奖金额度创随县奖励道德模范的新高。
  14名受表彰的个人(群体)大多来自基层一线,他们是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典型代表。10名“最美随县人”分别是:高城镇梅子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周后盾、随县社会福利院干部甘文友、“身残志坚”的草店镇村民郭明华、随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干部尚传才、随县外事侨务旅游局干部张月、万和镇邱家大湾救人群体、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党支部书记潘祥树、随州天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随州市西游记漂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正贵、湖北随州双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先传。“最美随县人”提名奖获得者为:“割肝救妻”的新街镇村民杨伯林、淮河镇白鹤湾村党支部书记王道学、唐县镇黄庙小学校长黄远高、殷店镇派出所副所长徐省。
  该县特别邀请“网红民警”舒明、“公路孝女”王何林、“劳动模范”付本发为获奖者颁奖。典礼过程中还穿插了根据邱家大湾救人群体事件改编的舞蹈《生命之链》、炎帝学校学生诵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节目,并通过播放宣传短片、现场采访获奖人、颁奖人,全面展示“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4名“最美随县人”获表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