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28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研究部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2月27日,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听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学习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教育提纲、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研究有关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爱华汇报有关情况。
  陈瑞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关心、支持改革,列出任务清单和具体方案,落实好担负的改革任务,形成军地合力的良好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充分发挥随州作为“国家应急产业(专用汽车)示范基地”和驻军大市的优势,狠抓产业园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狠抓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陈瑞峰说,当前,随州正围绕省委赋予的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构筑鄂北生态屏障的历史使命,着眼打造生态绿城、文旅名城、产业新城,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核心竞争力,着力建设品质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这都需要军地双方携手并肩、共同奋斗。要提高思想站位,自觉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要强化军地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我市专用汽车、应急产业优势,加强规划引领和资源整合,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形成同频共振、相得益彰的生动局面。要立足强军富民,加强国防教育、国防动员等方面工作的落实,完善推动双拥共建务实举措,丰富工作内容,创新方法手段,促进双拥工作向深度拓展、向广度推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部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