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9期 >> 第A1版:要闻
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
迅速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晓林)1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广大共产党员迅速用手机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使我市推广使用工作超过全国、全省平均进度。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建设,已于2019年1月1日上线,湖北省分频道同时上线。党中央高度重视该学习平台建设,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审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方案。该学习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探索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努力满足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PC端有17大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形成了覆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法律、历史、科技、军事、国际等多领域多方面的知识体系。
  据悉,我市将于近期层层动员、部署、安排,以最快的速度动员组织广大党员注册上线,依托党组织关系搭建覆盖各级党组织的学习组织架构;对各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用户数、活跃用户数、学习组织架构进度每周进行统计通报;把平台学习、供稿等工作情况纳入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委(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精神文明创建、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和奖励。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迅速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