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3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在随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扎实推进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22日,市委书记陈瑞峰深入随县小林镇、草店镇、殷店镇,调研河道采砂管理和乡村振兴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李国寿等参加活动。
  陈瑞峰先后前往小林镇祝东村2组、7组及草店镇游河河段、草店镇派出所,现场调研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坚持生态优先、科学规划、严格控制、规范开采、依法监管的原则,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健全部门、区域联动协作机制,健全河道采砂管理的督察、通报、考核、问责制度,确保河势稳定和防洪安全,扎实推进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要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对非法的砂石场要坚决取缔、迅速整改到位,严禁以罚代管;对合法的采砂行为要加强监管、规范操作。要强化追责问责,对责任落实不力的要坚决问责到位,对非法涉砂行为中涉及黑恶势力的,要坚决打击,严肃查处一批采砂领域里的涉黑、涉霸人员及其“保护伞”。
  
  陈瑞峰还深入草店镇耀兴大海食品公司和殷店镇塔儿山菌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香菇种植、羊肚菌新品种培育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紧紧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壮大香菇优势产业,完善菌种繁育、技术推广、质量监管体系,擦亮“随州香菇”品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决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扎实推进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