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3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参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提出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品质随州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和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曾都代表团讨论时提出,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品质随州。
  在工商联、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中,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工作等积极议政建言。刘登峰、方先忠、邹传新、池龙华、徐道恒、刘书含、刘健、樊忠、李杰、蒋坤远、刘文军等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支柱产业发展、加大对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本土品牌、缓解资金瓶颈、县域经济发展、仓储物流园建设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郭永红说,2018年我市经济稳步增长、特色产业不断壮大、质量效益稳步向好、环境面貌有效改善、民生质量得到提升,成绩值得欣慰。这是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政协委员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把握大势,抓住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加强管理创新,聚集创新资源,加强技术改造,探索营销创新,抢占市场;坚持开放合作,拓宽空间,以全方位的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多为品质随州建设添砖加瓦。
  在曾都代表团,郭永红与各位代表一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听取了何运平、饶金才、段超、张艾民、钦春兰、李婉莺等代表的发言,大家围绕品质随州建设、民营经济发展、支持企业上市、支持本土企业发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完善项目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美丽乡村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郭永红充分肯定了曾都区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说,下一步,希望曾都区把准目标,建设品质随州示范区,绘好路线图,找准着力点,确定主抓手,加快提升产业品质、建管品质、环境品质、生活品质,并积极对接融入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努力在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上,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要聚焦主线,全力提升制造业,突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突出增强微观主体活力,当好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的排头兵。要精心管理,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全力打造魅力城。要改善民生,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精准脱贫,做好污染防治。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品质随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