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2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参加指导高新区民主生活会强调
抢抓机遇奋力拼搏赶超开创高新区发展新局面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2月1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参加指导随州高新区党工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抢抓“一芯两带三区”战略机遇,锐意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表率,开创高新区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委常委、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帮助。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通报了上年度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瑞峰说,高新区党工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贯穿了严实的要求、弘扬了斗争精神、体现了“认真”二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开出了较高质量、较高水平。
    陈瑞峰强调,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彻底整改。高新区班子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班子成员既要列出个人整改清单,从严抓好自身整改,又要主动认领班子整改任务。
  陈瑞峰强调,要壮“骨”补“钙”,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领会其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抢抓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重大战略机遇,强化进取意识,拼搏赶超发展,做好“五个表率”,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斗争,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抢抓机遇奋力拼搏赶超开创高新区发展新局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