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2期 >> 第A1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常跃耀)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参加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夏卫东首先代表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坚持突出政治站位,聚焦自身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卫东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人大工作,一以贯之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要更加主动服务大局,助推品质随州建设和随州高质量发展;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