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4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开展百日行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通讯员万元)近日,从市工商局获悉,我市工商、食药监等14个部门联合启动为期100天的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行动,集中整治全市保健市场各类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百日行动重点整治:保健食品,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日用家电,玉石器等穿戴用品,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整治重点场所及区域为:存在会议营销活动的宾馆酒店;容易发生保健市场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车站、码头等人员密集场所;销售对象主要为老年、病弱群体的保健类店铺;旅游景区、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整治行动将集中查办、曝光一批违法典型案件,形成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保健市场乱象,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目前,经前期宣传及排查,整治进入集中执法阶段,将开展执法专项检查、对重点企业突击检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集中约谈、中期督导等活动。此次百日行动将持续至4月下旬。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百日行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