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1期 >> 第A1版:要闻
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我市力保群众出行安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王翔)春节假期的返程高峰恰遇冰雪天气,考验着全市交通运输保障能力。2月10日获悉,我市交通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交通运输,保障群众返程安全。
  连日降温,又降小雪,道路结冰严重。我市公路部门积极派出养护路政人员开展除雪融冰作业。数据统计,现已投入巡查和保障人员670人次,巡查车辆60台次,保畅机械70台班。在国省干线撒工业盐8吨、融雪剂89吨,铺装防滑料1230立方米,设置安全警示牌109套。
  2月10日,广水境内降下小雪,346国道东河桥、广水公铁立交桥出现交通堵塞。该市霞家河站派出20多名应急人员,养护车2台,在桥面撒融雪剂近10吨,及时疏通了道路。截至记者发稿时,我市境内公路没有发生因公路养护管理问题产生的交通拥堵和阻断,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公路迎来返程高峰。我市运管部门及时组织人员对各站点、客运企业进行巡查,加大对车辆进出站监管力度,确保各车辆运输安全。同时,对长途运输车辆加强检查,要求车辆安装防滑装备,并全程实时监控。目前,该部门已巡查企业17家,开通客运班线713条,停运三里岗、长岗等地班线46条。
  而公交公司根据客流实际加大运力投入,同时加大线路班次密度,日发班次比平时日增加200余班次,在城区道路不拥堵的情况下,发车间隔高峰时段3-4分钟一趟,平峰时段5-6分钟一趟,尽最大努力保障市民春运出行。
  海事部门也加强各水库运输船舶的监管,叫停了所有运输船只,为群众安全出行护好航。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力保群众出行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