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27期 >> 第A1版:要闻
全省巾帼电商助扶贫培训班在广水开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夏雨花)“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系统全面的电商培训。”3月26日,在广水参加湖北省巾帼电商培训助扶贫专题培训班的恩施市雨龙茶业公司法人谭慧敏说。
  本次培训由省农业和农村厅、省妇联联合举办,广水市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37个重点贫困县的50名女性学员参训。
  “将培训地点放在广水,由我们公司协办,是对旗峰电商扶贫工作的认可。”旗峰公司总经理程慧说。近年来,广水积极探索以“农产品出山”促进电商扶贫发展模式,为电商发展创造优越政策环境,培养一流电商人才,提供周到贴心服务,电子商务已成为助推广水脱贫攻坚的新引擎。
  去年,该市完成电商交易额9.18亿元,从业人员2200多人,带动65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益。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省巾帼电商助扶贫培训班在广水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