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28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在春日里行走 在花海中追梦
“春游随县花海”乡野绿道徒步健身赛开赛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鲍亚忠、程鹏)红旗招展花丛间,激情昂扬勇向前。3月27日,2019“春游随县花海”乡野绿道徒步健身赛在唐县镇华宝山景区激情开赛。来自随县各部门、镇场的1100余名干部职工在阳光、田野和花海中体验了一场健康而愉快的徒步健身赛事。
  据悉,此次活动由随县县直机关工委、随县总工会、随县文化和旅游局、尚市镇人民政府和唐县镇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以“不忘初心,再启征程”为主题,旨在向全社会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活跃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做大随县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推动随县全域旅游发展。随县各县直部门和镇场共组织47支代表队1100余人参加赛事。比赛线路自唐县镇华宝山景区至尚市镇桃花源景区,全长10公里。
  9点20分,随着发令枪响起,“春游随县花海”乡野绿道徒步健身赛激情开赛。各代表队高举自己的旗帜,前呼后应、争先恐后地在山间公路上向终点前行。现场的安保人员、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各司其职、井然有序。选手们每经过一个村庄,都会有志愿者和当地村民在路边提供补给服务并摇旗呐喊鼓劲。
  经过紧张而愉快的比赛,唐县镇代表队、随县林业局代表队和城管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这是一次美妙的行走,我们不仅收获了第5名的好成绩,更收获了团结、拼搏、不断自我超越的团队精神。”来自该县住建局代表队的刘备说。
  “风景搭台,体育唱戏,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随县旅游与文化体育事业的融合发展。”活动举办方表示,乡野绿道徒步健身赛不仅激发起全民健身的热情,还展示了随县的美丽乡村和人文景观,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游随县花海”乡野绿道徒步健身赛开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