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8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强化清明期间“带彩”娱乐专项整治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4月4日,市纪委监委联合公安机关、市级新闻媒体组成检查组,先后到随州城区及郊区的多家酒店、山庄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严查党员干部“带彩”娱乐。经检查,未发现党员干部“带彩”娱乐情况。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不断净化社会风气,凝聚品质随州建设的强大合力,今年3月,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公安局、随州日报社、随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带彩”娱乐专项整治。
  通过整治,我市各地的酒店、山庄、茶楼、餐馆等场所赌博和“带彩”娱乐的情况明显减少,党员干部带彩娱乐整治工作初显成效。
  据悉,清明节期间,市纪委工作专班持续对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各县市区纪委也同步成立了检查组,在节日期间开展明察暗访。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有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将从严从快处理,并在新闻媒体上进行通报曝光,坚决遏制少数党员干部“带彩”娱乐的不良风气。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强化清明期间“带彩”娱乐专项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