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州高新区部署作风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4月12日,随州高新区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为产业新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讲话,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林常伦说,随州高新区在打造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过程中,作风建设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抓好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践行服务宗旨的有效手段、作为高新区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来落实落细。要切实把作风建设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实施到位,对照清单,开展自查自纠;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化解信访积案三个重点,扎实整改;主动担当,推动形成整治行动合力。要以优异的成效、优异的质效来检验作风建设成果,用高品质发展、群众满意度、长效机制等来检验,加快产业新城建设,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高新区部署作风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