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犇星公司建设品质犇星 争创行业第一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4月13日,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学习“打井”理论心得报告会,20名管理人员畅谈工作体会,为建设品质犇星、品质产业、品质随州凝聚力量。
  “用生产经营目标明确‘打井’深度,用技术改造、经营思路创新等措施拓宽井面宽度,用供应链管理方式保障水源。”“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推进供应链战略,建设品质犇星。”大家结合工作和企业发展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畅谈自己对“打井”精神的理解、对企业发展的思索、对工匠精神的执着追求等,表达了与企业携手共进的愿望。
  近年来,犇星公司围绕主打产品的上下游做文章,建立了戊唑醇、乙基、醇钠、巯基酯等产品供应链,甲基锡、毒死蜱两大主力产品占据行业龙头地位,戊唑醇、巯基酯两大产品生产线也已建成或完成扩能改造,正争创行业的中国第一。今年,犇星全年预增产值10亿元以上,预计可实现产值35亿元、利税6亿元,继续保持60%的增长速度。
  该公司董事长戴百雄说,热稳定剂和农药是犇星两口取之不尽的“水井”,将不断根据市场需求把两口井打深,心无旁骛把优势做到极致,用匠人的执着、耐心来奋力实现百亿市值目标,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犇星力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犇星公司建设品质犇星 争创行业第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