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6期 >> 第A1版:要闻
弘扬五四精神 推进转型发展
高新投公司举办青年职工演讲比赛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清、通讯员魏克鹏)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推进转型发展。4月30日下午,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庆五一、迎五四”青年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公司机关、建设、财务、征迁、融资、资产管理等一线的15名青年同志,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青年兴则国家兴;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密不可分”“爱岗敬业就是对五四精神最好的弘扬,今天我给大家讲一讲身边的‘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我们要以推动高新投公司发展壮大为己任,在公司转型发展中挑重担、做先锋,在奋斗中书写青春风采”……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和不同时代的表现、身边典型、新时代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等,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和情感的温度。特别是一线青年员工不惧困难、勇挑重担、奋勇拼搏的先进事迹讲述,激发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鸣。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高新投公司负责人介绍,围绕建设产业新城、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公司投资实施了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漂水及府河流域水环境治理,白云大道、中环路等城市路网,季梁学校、云龙小学等教育基础设施等,这些项目完善丰富着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了园区品质,为项目落地和民生改善奠定坚实基础。青年干部职工是支撑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勇争先促发展,在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品质随州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作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新投公司举办青年职工演讲比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