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启动“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今年5月12日是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6日,我市启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组织相关单位在城区大润发广场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参加宣传活动。
  当天,市应急管理、民防办(地震局)、气象、卫健、消防、科技、教育、农业等近20个单位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根据自身的特点布置了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向前来参观的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科普讲解地震、火灾、各类气象灾害及其应急避险知识等,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
  据了解,今年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市减灾委成员单位还将结合部门职能组织开展防灾减灾专题教育、防灾减灾应急演练、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等,营造广大市民支持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社会民众防灾减灾能力的提高。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启动“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