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11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率队拜访省级金融部门
为推动发展寻求支持帮助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金宣)5月8日至10日,市长郭永红带领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人行随州中心支行、随州银保监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武汉,拜访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银行等省级金融监管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进一步沟通对接,寻求支持,扩大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健参加拜访活动。
  郭永红先后拜会了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王玉玲、湖北银保监局局长邹飞、湖北证监局局长李秉恒和湖北银行行长赵军。在拜访会谈中,郭永红介绍了随州经济和金融发展情况,对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长期以来给予随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随州经济稳中向好的局面与金融支持分不开,当前,随州全市上下正全力建设品质随州、打造“四大产业基地”,需要金融机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倾力帮助。下一步,随州将继续深化政银企合作,健全长效对接协调机制,打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同时积极谋划项目,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政银企三方共同努力,推进随州经济、金融共生共荣、繁荣发展。郭永红就信贷规模的倾斜、金融分支机构布局、试点活动争取、企业直接融资指导、金融人才引进等方面具体事项与各金融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郭永红还代表市委、市政府邀请各省级金融部门负责人参加己亥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深度了解随州,支持随州发展。
  各省级金融部门主要负责人对郭永红的到访高度重视,此前已召开专题会议提前研究随州所提事项,并现场诚恳答复。大家表示,十分看好随州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对随州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将不遗余力对随州给予全方位支持,择机在随州举办各类省级层面活动,引导更多金融资源向随州聚集,派专业人才和团队到随州开展工作,助推随州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推动发展寻求支持帮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