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部署城区防汛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5月15日,我市召开城区防汛工作会议,研判水情、雨情,部署城区防汛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林常伦讲话,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的水情及天气情况的研判。市住建局负责人就城区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
  林常伦提出,城区防汛工作是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的关键、核心,要结合容易下“坨子雨”的特点,立足于防大汛,进一步梳理防汛工作,完善防汛措施,确保平稳平安度汛。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防汛紧迫性。立足于防大汛、排大涝,绷紧防汛工作思想意识弦,相互补位,把工作做实。当前,我市在建涉水工程较多,城市重点项目度汛任务较重,老的易涝隐患点还未消除,要做好防汛预案,做到一地一案,迅速整改排查出的隐患。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相应工作措施要到位,把防汛排涝措施做得更实更细;应急抢险到位,储备好抢险物资,加强防洪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值班值守预警到位,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强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加强组织领导,督促人员到岗到位,加强防汛工作督办,以更加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切实履行好防汛责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城区防汛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