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高新区督办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杨巧)近日,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办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周亚林一行先后来到淅河镇幸福村、白龙港村贫困户何书生、黄兴成、袁修芬、施从义等家中,询问了就医、就学等相关情况,并重点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从调研情况来看,高新区相关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贫困户切实享受到了低保、危房改造、大病医疗等惠民政策。
  据悉,去年,随州高新区统筹扶贫资金3938万元、落实重点项目43个,全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共投入230万元推进定点帮扶,拨付273.9万元资金支持1071户贫困户发展产业,为347户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信贷2200万元,8993名贫困群众享受健康扶贫政策。改造贫困户危房299户,解决592户953人饮水安全问题,如期完成全区3659户883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整体脱贫出列任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高新区督办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