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工业经济实现提速进位
1-4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4%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王玲)5月23日从市经信局获悉,1-4月,在全国、全省工业增加值增速环比分别小幅下降的背景下,我市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444.9亿元,同比增长11.6%,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09.2亿元,同比增长9.4%,工业经济实现提速进位。
  数据显示,前4月,曾都区、随县、随州高新区、广水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为9.7%、9.4%、9.2%、8%,四大区域工业增速均达到或超过年初预定目标。工业用电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全市工业累计用电70905万KWH,同比增长20.9%,位居全省市州第2位。工业增值税增速明显,全市实现工业增值税5.95亿元,同比增长16.2%;4月单月实现工业增值税1.25亿元,同比增长42.7%,高于全省14.9个百分点。重点骨干企业带动有力,全市有108家企业实现产值过亿元,其中98家实现正增长,占比90.4%,程力专汽、东风随专、品源现代、犇星新材料、湖北正大等5家企业实现净增产值过亿元。
  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了民间投资信心。前4月,全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9%,占全社会投资比重的48.1%;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6.7%,占工业投资比重达41.3%。工业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3.8%,占比达82.9%。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工业经济实现提速进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