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陈瑞峰来到曾都区白云湖学校、曾都区第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郑晓峰,市财政局、市教育局、曾都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白云湖学校,陈瑞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等情况,并走进阶梯教室观看学校正在举行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展演活动。在观看孩子们表演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文明在哪里》等节目后,陈瑞峰为孩子们的才艺点赞,对该校在素质教育、思想道德、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嘱咐学校负责人,白云湖学校作为全国文明校园,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先进的教育理念,加强对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带动全社会文明素质提高,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节奏欢快的音乐、优美自如的舞蹈……在曾都区第二幼儿园,孩子们用各自快乐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陈瑞峰走到孩子们中间,高兴地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还关心地询问孩子们在学校的饮食起居、活动开展、健康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嘱咐学校在进行知识教育的同时,更要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多培养孩子们的动手意识和动手能力,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陈瑞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大力促进教育公平,逐步缩小城乡、区域、校际之间的差距,让教育发展实绩更有“温度”,让教育惠民答卷更有“厚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牢把握学前教育正确发展方向,切实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不断提升全市学前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