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超五千万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松、通讯员郑毅、陈孜孜)6月4日,从国网随州供电公司统计数据中获悉,自2018年国家实施企业用能成本电价降价政策以来,我市已累计为一般工商业用户优惠电费超过5000万元。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减负”,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我市分别于2018年4月、5月、9月三次共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10%。2019年4月,一般工商业电价再降低2.53分/千瓦时。2018年4月至2019年5月期间累计为随州地区一般工商业电价用户减少用电成本5784.9万元。
  一般工商业用电是指受电变压器容量不足315千伏安或低压受电的普通工业用电、非居民照明用电及商业用电(不包含居民生活用电、大工业用电和农业农产用电)。以我市某商业体为例,2018年4月,其电价为0.85元/千瓦时,经过4次降价优惠,现在电价为0.7377元/千瓦时,每月能减少用电成本8.5万元。(2018年年度电费通过阶段性降价,共减少用电成本40.66万元)。我市一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变压器容量在315千伏安以上,执行大工业电价,不属于一般工商业降价范围。
  为了让小微企业充分享受“电价红利”,国网随州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电价政策宣传,及时调整计价方式,确保电费核算准确,退费退补一笔不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超五千万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