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党校开展驻村扶贫体验式教学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媛媛)6月19日至21日,随州市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学员分赴全市5个乡镇,开展驻村扶贫体验式教学活动。
  按照市委党校教学计划,培训班分为5个小组,分别在曾都区洛阳镇,随县吴山镇、高城镇、淮河镇和广水市太平镇开展教学活动。学员们通过调研走访、入户座谈、下地干活等方式,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访群众诉求,解民生难题,谋乡村振兴,促脱贫攻坚。
  在淮河镇,学员们发现五保户叶永珍是抗美援朝军人遗孀,八十高龄还要照顾患智障的儿子,立即打电话联系相关部门,找政策、解难题。短短几天调研,学员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本次驻村扶贫活动,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解民忧,弥补了工作中联系群众不够、实践经验缺乏的不足,更加坚定了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群众路线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党校开展驻村扶贫体验式教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