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泰晶入选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唐天才、通讯员钱亨、刘念)日前,工信部公布全国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选送的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要求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工信部计划用三年时间培育6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公布的企业是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程序,由工信部正式确定的。
  对于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的企业,国家将开展惠赠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专项行动,加强对企业产权保护、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市场开拓、品牌建设、融资增信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加快培育行业“小巨人”,促进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医药化工、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竞争力全面提升。此次入选的泰晶电子是从事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及其生产设备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强的产品自主研发能力,公司拥有各类科技成果145项,专利71项,发明专利6项,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制定行业标准1项,生产规模、研发能力、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行业第一。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加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和申报工作,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建设品质随州做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泰晶入选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