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市宣传工会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6月27日,全市宣传、工会、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部署,持续促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等刚性制度落到实处,持续用管党治党的成效推动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卫参加会议。
  张卫说,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有新的要求,主要表现在党建为统领、一刻不能放松、要求更严格三个方面。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头脑。2018年以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会系统、教育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得力,成效显著,但依然存在规章制度需要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对下属单位的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等问题。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精准发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夯实责任,巩固基础,切实提高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提升理论素养,坚持民主集中制,崇尚务实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建设品质随州贡献力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宣传工会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