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旭)6月27日,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举行主题演讲活动。9名学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对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提高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的深刻理解。
  据悉,本次演讲活动是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不仅活跃了学习氛围,提高了学员们的演讲口才,展现了新时代随州年轻干部的风采,而且对引导年轻干部坚持底线思维,提升斗争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比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品质随州”建设中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