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守初心 担使命 促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集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钱丽君)7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讲党课等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近两年来,该局着力实施党建“五个一”机制,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担当型支部,努力培养一支“一懂两爱”干部队伍,系统内涌现出一批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班子坚强有力、队伍素质优良的基层党支部和担当作为、勤勉奉献的优秀党员。他们有的在田间地头争当服务农民的“主力军”和品质农业建设的“先锋队”;有的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十年来如一日,兢兢业业、不辞辛劳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有的坚守平凡岗位,用勇于担当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书写无悔的“三农”人风采。
  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回归党员本位,重塑公仆本色,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持之以恒推进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动能、强化正风肃纪,一如既往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好“双评双治双促”工作和“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集中整治行动主动仗,在品质随州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勇担使命、积极有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农业农村局集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