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大洪山打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艺术稻田”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以大地为纸,以彩稻为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稻田艺术”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将与游客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
  7月5日,在大洪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珍珠泉村空山谷,记者看到,近300亩的稻田里,各种色彩的秧苗长势良好。远远望去,各种艺术图案若隐若现。
  据了解,2018年,大洪山依托优质的自然资源,首次打造了一块主题为“龙腾盛世中国梦”的彩色艺术稻田,以强烈的爱国主义主题和艺术色彩成为大洪山旅游的一个新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观光体验。今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景区的“稻田艺术”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采用黑、红、黄、白、青五种颜色的秧苗,艺术化勾勒天安门、国旗、“70”“我和我的祖国”“大洪山标识”等图案或字样。
  据介绍,大洪山稻田艺术观赏季节自7月下旬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上旬。为使观赏具有最佳的视觉效果,景区还在稻田附近的空山谷山间建设了观景平台,游客自游客服务中心一路经过3D画廊栈道,登上观景平台,可一览无余地欣赏稻田艺术的全貌。
  大洪山旅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稻田艺术是大洪山正在谋划的空山谷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正开工建设的康养小镇一起,是大洪山“景区+小镇+营地+田园综合体”的文旅发展新模式,也是实现景区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的重要载体。目前,大洪山空山谷二期工程项目——儿童游乐园等配套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届时,游客来到大洪山,既有核心景区可游玩,又有山下特色小镇可体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打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艺术稻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