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段先兵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何逸红)近日,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随县新街镇墩子湾村,看望慰问段先兵、靳丽家庭,并向他们代颁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的“全国最美家庭”奖杯及荣誉证书。
  据了解,在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评选中,全国共有999户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我市段先兵家庭光荣上榜。
  段先兵是一位身残志坚的残疾对象,他拄着双拐,历经万难,与妻子靳丽共同创办了随县自强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并帮助该村的妇女和残疾人一起发展养殖业,带动村民共同致富。段先兵、靳丽夫妇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坚持为弱势群体尽一份力,一家人在生活上相互照顾,事业上互扶互持,邻里亲友有口皆碑,在当地村民中受到极佳的评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段先兵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