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开展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会、饶斌斌)近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湖北正野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在新天地花园小区开展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假设新天地花园小区两位居民乘电梯上行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物业公司值班室工作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安全管理人员快速赶赴现场,与电梯内被困人员沟通,并向维护保养单位求援。8分钟后,维保人员赶到现场,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
  此次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实战性和可行性,提高了应急救援人员的应急能力和协作能力。据曾都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已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及时更新和修订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应急队伍,配齐各类物资、器材,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特种设备应急管理水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开展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