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长岗镇入选“擦亮小城镇”行动试点镇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胡云保)近日,省住建厅印发《湖北省“擦亮小城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布了“擦亮小城镇”行动试点镇(第一批)的名单,全省共50个乡镇入选,我市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成功入围。
  近年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生态小镇、旅游小镇、特色小镇、品质小镇”建设,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市政设施、交通秩序、经营秩序、户外广告、门前三包及不文明行为“七大”整治行动,组织实施“大清洗”“大清理”“大整治”及农村“五清一改”,实现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镇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
  据悉,此次“擦亮小城镇”行动将重点从“加强统筹谋划、整治乡容乡貌、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提升设施功能、提升风貌特色、提升管理水平”等七大方面聚力打造一批美丽舒适宜居、各具特色小城镇。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岗镇入选“擦亮小城镇”行动试点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