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实习生吴小双)入伏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炎热。7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张卫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解暑降温物资。
  张卫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容环卫局的环卫工人、中盐红四方的企业职工、汉十高铁随州南站项目工地的建筑工人等,询问了解他们安全生产、工作生活和防暑降温情况等,并亲自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包、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
  张卫同时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落实好各项劳动待遇,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确保一线建设者、劳动者的安全和健康;要加强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要保证施工安全,保障施工质量,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各级工会组织也要为职工搞好服务,积极营造关爱高温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