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市“逢四说事”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随县召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璟天、实习生田亚萍)7月24日,全市深化“逢四说事”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随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出席会议。
  刘宏业提出,“逢四说事”畅通了社情民意渠道、解决了一批群众诉求、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事要解决”为核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把“逢事说事、逢四解事”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出硬招、下真功、求实效。刘宏业要求,要全天候畅通民意诉求渠道,确保“逢事说事”随时随地;全力推动矛盾纠纷化解,确保“逢四解事”取得实效;全方位筑牢基层维稳防线,确保“平安无事”成为常态。
  市政法委、信访局、司法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县县委书记,各县市区党委分管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及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各镇(办、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随县深化“逢四说事”工作专题片,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到随县厉山镇、尚市镇尚市店居委会分别参观了镇级、村级“逢四说事”工作开展情况。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逢四说事”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随县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