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7月份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实习生叶子健)7月26日,随州市2019年7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曾都区南郊柳树淌工业园举行。本次共有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4.7亿元,涵盖机械制造、纺织加工、生物医药、文化旅游、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出席开工仪式。林常伦宣布开工,吴超明主持开工仪式。
  据悉,今年上半年,曾都区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8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9.3亿元,50个区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5亿元,顺利实现“双过半”。
  位于柳树淌工业园的湖北浩天专汽拥有整车发明专利2项,已实现专利车型出口,该公司新建的专汽生产项目于今年初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2.8亿元,目前已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投产后可实现年产专用汽车5000台的生产能力,产值达4亿元。湖北帝成特种设备公司新建的特种环卫车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新上环卫车、应急救援抢险专用车、智能安全应急、安防设备及配件生产线4条,目前已完成车间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
  开工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部分项目展牌并观摩了浩天专汽项目建设现场。
  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工仪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7月份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