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731期 >> 第A1版:要闻
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揭牌
市政府与汉口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7月30日,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揭牌暨市政府与汉口银行政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汉口银行监事长白俊伟,副行长阮绪洲、许金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副市长吴超明等参加。
  揭牌仪式上,白俊伟和吴超明共同为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揭牌,标志着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正式对外营业,随州又增添一支金融生力军。
  签约仪式上,吴超明与阮绪洲分别代表随州市政府和汉口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汉口银行三年内预计对随州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及居民个人消费累计提供融资总额不低于500亿元,推动随州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白俊伟表示,汉口银行将落户随州,扎根随州,服务随州,紧紧围绕随州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的目标,全力服务招商引资,全力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特色产业聚集发展,全力支持构筑鄂北生态屏障,发挥科技金融优势助力随州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发挥小微金融优势助力随州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并不断加大民生金融产品投入,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民生金融产品体系,为推动随州社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张卫在致辞中说,汉口银行来随州发展兴业,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市将积极提供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大力支持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拓展业务、做大做强。希望汉口银行更多地将先进的金融理念、管理经验、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投入随州,在为我市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加油输血”中大显身手,在全力助推品质随州建设中大展宏图。
  仪式上,汉口银行随州分行还与市城投公司、恒大随州公司、齐星集团、泰晶科技等重点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揭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