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801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检查督办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强调
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清一改”切实改善铁路沿线环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7月31日,市长郭永红乘坐火车检查督办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时强调,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清一改”,抓好垃圾清理、违建拆除、立面整治等工作,切实改善铁路沿线环境。
  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
  郭永红透过车窗,近距离检查沿线环境是否整洁、是否存在违规设立广告牌、是否有乱搭乱建现象,建筑立面是否有污损、残缺、老旧等问题,并现场部署整改。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郭永红要求,要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迅速落实整改举措,责任上肩,责任到人;要进村入户加强督办,确保高质量完成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要抓好垃圾清理、违建拆除、立面整治等工作,切实改善铁路沿线两侧环境;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清一改”,着力解决铁路沿线环境突出问题;要抓住房前屋后垃圾杂物、违规搭建畜圈禽舍、违章建筑危房、村庄周边垃圾等重点问题,加快改善铁路沿线村庄面貌;要发动群众,加强宣传,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形成环境整治的合力,扫干净、摆整齐,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提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清一改”切实改善铁路沿线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