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纪委监委迅速交办营商环境短片曝光问题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黄闯)8月1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市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对大会上播放的《随州市营商环境暗访实录》曝光的21个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快速交办到相关责任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和严肃问责。
  为深入查找我市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暗访组在前期市委营商环境巡察组、市委作风巡查组走访企业、项目,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7月中旬到部分企业和项目现场深入调查核实、明察暗访,发现了一批问题,并分类制成视频短片,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集中播放,引起各地各部门的强烈反响。
  据悉,暗访短片曝光的营商环境问题主要集中在土地供给、行政审批、获得用能、项目建设环境、中介机构、获得信贷、政策兑现、政务服务、干部作风9个方面,共21个问题。市纪委监委将问题逐项梳理,列出调查处理(督办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主责单位,并分类交办到涉及的34个职能部门、地方政府,对其中13个问题督促整改,对8个问题要求整改和问责,并明确完成时限。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对暗访短片曝光的21个问题的整改和问责情况,在媒体上公开通报,在全社会形成强力震慑,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品质随州提供强力的作风保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纪委监委迅速交办营商环境短片曝光问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