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协商座谈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常跃耀)8月8日,市政协举行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黄志群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吴超明参加。
  我市银企有关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一起建言献策,以期破解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贷款难问题。
  黄志群在听取银企方面代表和与会委员发言后提出,要健全完善政府部门服务职能,抓住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政策红利,做大做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加快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改善信用环境,推动诚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落地,坚决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建立多部门信息共享平台,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融资功能。金融部门应开发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匹配的信贷产品,加强金融部门体制机制、服务模式和金融产品创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贯彻执行《随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十二条措施》《随州市关于深化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切实加强中小企业自身建设,强化信用观念,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经营,提高中小企业的基本素质。
  吴超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归纳整理银企有关负责人和与会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的依据。要加大对金融环境建设的力度,坚决打击企业的逃废债行为;要增加政府金融平台建设,支持其做大做强;金融部门要完成支持的目标要求,责任担当。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协商座谈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