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村级纪检委员尽职尽责当好监督员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蒋梦晓、姜黎)随县厉山镇明华居委会村民黄茜一个月前向居委会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支部书记陈加东没有在意,只管收下了申请书。
  近日,明华居委会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陈闯提醒陈加东说:“陈书记,据《履职手册》标识的工作流程,入党申请人在递交申请书一个月内,她所在的党组织书记需要对申请人进行谈话,黄茜递交申请书已有20多天了。”经过提醒,陈加东才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立即对入党申请人黄茜进行了谈话。
  这件小事让陈闯对自身岗位职责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作为村级纪检委员,他不仅要对村“两委”重大决策进行监督,还要在党务、村务,包括红白喜事等大小事情上对村“两委”成员履行经常性提醒责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村级纪检委员尽职尽责当好监督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