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据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共五项20条。
  《意见》强调,改革创新的基本原则,一是坚持党对思政课建设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和改进思政课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坚持思政课建设与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同步推进,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国民教育全过程。三是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四是坚持思政课在课程体系中的引领作用,统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动各类课程形成协同效应。五是坚持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积极为其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六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注重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实现知、情、意、行的统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