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常跃耀、通讯员刘颖)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等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学习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天兵、刘泽富、布厚伟,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洪江出席会议,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细悟笃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履职促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好依法履职“组合拳”;要主动服务惠民生,充分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紧盯人民关心关注的“痛点、堵点”,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要强化建设严要求,对标对表建设“两个机关”,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建设,不断筑牢人大工作根基。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乃至各级机关党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人大机关要在增强机关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支部战斗力、自我革新力、群众凝聚力、发展推动力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条例》,做好人大宣传工作,讲好“人大故事”,全面提高人大机关党建水平。
  会议要求,要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在理论武装、真学真信,检视问题、剖析根源,真改实改、务求实效,尽责担当、服务中心,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上走在前、作表率,高标准高质量把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