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场主体两项增幅位列全省第一
我市日均“诞生”132名老板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陈虹妤)近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全省最新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1至7月我市实有市场主体户数和新登记市场主体户数两项增幅均列全省第一位。
  截至7月底,全市实有市场主体22.39万户,人均占有市场主体从上年度的74户增长到90户,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8万余户,日均“诞生”132名老板。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品质随州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商事登记领域“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创新审批管理,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少跑路、甚至不跑路;优化办事指南,梳理再造办事流程,避免重复提交材料,方便企业办事,确保商事改革顺利推进,增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日均“诞生”132名老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