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在全市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在中部崛起新征程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8月26日,全市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瑞峰传达全会精神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拼搏赶超,在中部崛起新征程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为全省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彰显随州担当、作出随州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陈瑞峰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体现了对标看齐强担当的政治自觉、聚焦前沿找方位的战略眼光、立足全局绘蓝图的系统思维、着眼省情抓落实的务实作风,对确保党中央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党中央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随州落地生根,为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贡献随州力量。
  陈瑞峰强调,要保持定力耐力、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融入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在湖北打造中部地区更加重要的区域支撑的进程中,把随州建设成为襄十随城市群的重要支撑;在湖北打造中部地区更加重要的产业高地的进程中,把随州建设成为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在湖北打造中部地区更加重要的市场枢纽的进程中,把随州建设成为湖北高水平开放的“北大门”,努力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陈瑞峰强调,要加快建设“四大产业基地”,推动应急产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地铁装备产业加快升级迭代、香菇产业培育新的品牌优势和价值链竞争优势、编钟文化产业做好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文章,挺起汉孝随襄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脊梁。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做实科技创新平台、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加强区域开放合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全方位打造优质高效的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承接产业布局和转移的优选地。要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坚守生态环境底线,筑牢绿色发展底盘,擦亮美丽乡村底色,建设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攻克贫困堡垒,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营造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
  陈瑞峰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落实中部崛起战略的政治责任,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尽心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科学制定抓落实的路线图,加快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郭永红要求,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学、以上率下学、丰富形式学、结合实际学。要以更实的思路举措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总量做大、增量崛起、变量突破、质量提升,全面推动省委部署要求在随州落地生根。要以更强的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立足当前、跟进谋划,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务实担当,努力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各县(市、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中部崛起新征程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