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沈宝栋上榜8月份荆楚楷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玉、祝学斌)经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8月24日,“荆楚楷模”8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水市分公司投递员沈宝栋榜上有名。
  沈宝栋,中共党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水市分公司投递员。“他不仅是一名投递员,更是贴心的亲人、‘及时雨’。”这是广大百姓对他的赞誉。
  31年来,他的邮路行程达30余万公里,累计准确投递各类报刊邮件2800万余件,为用户代寄挂号、平信、发电报、寄包裹、缴电话费3万余次,从未出过差错,实现了31年“零”投诉记录。31年来,有3000多封“死信”在他手中复活,帮助10多位离散的游子找到了亲人。他扶弱济贫,用心关怀邮路上的困难群众,热情帮扶瘫痪老人、孤寡老人,多次捐款给贫困学子、灾区困难群众。他带着爱心上邮路,31年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邮政“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服务宗旨。
  沈宝栋先后荣获全国邮政系统百优服务先进个人、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最美一线职工、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北省邮政特等劳模、随州楷模等荣誉称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沈宝栋上榜8月份荆楚楷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