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8月30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新方位,构建新支撑,打造新优势,展现新担当,努力在中部崛起战略中贡献随州力量、体现随州作为。
  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从方法论和实践论两方面着力。在方法论上,要对标看齐省委全会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推进政府工作更加规范、聚焦和有效能,提升贯彻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在实践论上,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观大势、谋全局,明确新方位,努力在中部崛起战略中贡献随州力量、体现随州作为;要对标中部崛起重大战略,构建新支撑,强化特色发展支撑,强化地域文化支撑,强化绿色发展支撑,强化新型城镇化支撑,强化区域合作支撑;要突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优势,大力推进“四大产业基地”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民生工作、一二三产业融合和乡村振兴;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大力弘扬实干和苦干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担当,体现新效能,精准发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随州的担当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