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一面锦旗表心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琰)8月30日上午,随县殷店镇东岳庙村党支部书记涂家宝一行将一面印有“服务三农、造福于民”的锦旗,送到了国网随县供电公司殷店供电所负责人袁军的手中。
  自开年以来,殷店镇持续干旱少雨,全镇30个村(居委会)大部分稻谷、玉米等农作物出现枯萎、落叶等现象,干旱现象十分严重,农民万分焦急。该镇东岳庙村党支部书记涂家宝及时向供电所反映了相关情况,供电所所长袁军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有关人员现场查看,商讨应急方案,安排有关人员到该村田间地头进行踩点踏勘,规划设计抗旱线路,确保用电安全,并承诺“抽水设备在哪里,电力线路就通到哪里”。
  随着排灌线路的完工,该村1800亩水田抗旱用电问题得以解决。“供电所的师傅们冒着高温,为我们设计抗旱专线,不计报酬,甚至连一杯水也来不及喝,这真的很让人感动。”东岳庙二组村民张国说道,“这次多亏了供电所及时支持抗旱,让我家的3亩水稻在大旱之年丰收在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面锦旗表心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