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李国寿带队到黎家湾河巡河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9月10日,副市长李国寿带领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黎家湾河开展巡河,并对上次巡河发现的问题及交办整改事项进行检查督办。
  李国寿一行实地查看了黎家湾河流域随州高新区淅河镇观音岩水库水质情况,以及广水市余店镇芦庙村养猪场整改落实情况,询问了解芦庙村小张湾稻田占河的情况等。李国寿要求,要从源头上抓好水污染防治,加强河流周边畜禽养殖业整治,畜禽养殖要规范选址,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按程序、按标准达标排放;要抓好河道划界确权工作,按照标准埋设界桩,明确河道管理和保护范围,妥善解决因河道边界不清、土地权属不明导致的侵占河道等问题;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各级河长要注意抓好小微水体治理,建立完善长效管护机制,保持小微水体洁净,统筹推进流域水污染防治、水域岸线保护、水生态修复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国寿带队到黎家湾河巡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