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试行纳税人跨区自由迁移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练、刘子琦、郑雯娣)“没想到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办完了过去需要20多天才能办好的税务跨区迁移。”9月10日,湖北中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何珊将主管税务机关由高新区税务局变更为曾都区税务局后高兴地说。
  过去,税务跨区迁移办理环节多、用时长、流程繁琐,是纳税人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市税务局对跨区迁移税务事项办理进行了岗责再梳理、流程再优化、时限再压缩。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将传统迁移方式的“先清税再注销后开业”,改为由市税务局直接进行管户调整分配,市场主体在市辖区范围内实现自由迁移。迁移全程“零门槛”,纳税人只需要凭实名信息、提交迁移申请即可办理;迁移过程中,纳税人涉税资格、发票信息和纳税申报等信息及时同步,实现纳税人带税、带票、带盘“零门槛”迁移。整个跨区迁移办理时限由平均20天压缩至10分钟内。
  目前,全市已有34户纳税人在市辖区范围内实现了自由迁移,有效减轻了纳税人负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试行纳税人跨区自由迁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