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随州段建设情况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伍雅兮、通讯员石鹏)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一行到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随州段施工现场调研。市领导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二期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惠及沿线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参加调研。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我省有史以来自主建设的工程规模最大、覆盖面积最广、受益人口最多的水利工程,工程全长269.64公里,受益总人口约482万人,其中随州段全长119.2公里,180万人受益。目前该工程随州段整体建设主体工程已进入煞尾阶段,预计年底前实现全线贯通,明年6月正式通水。今年随州旱情严重,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受到影响,随着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通水,鄂北地区的饮水问题将基本解决,工农业用水问题也将得到较大缓解。
  市领导提出,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完善相关配套工程,确保水引得来、蓄得住、输得出、用得上。要加大对工程的支持力度,为工程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让随州人民早日喝上丹江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随州段建设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